♞——《这一年,他们也相互陪伴 温暖同行》(上)

✦网易云音乐年末总结体 有改动
✦cp月永雷欧×朱樱司👉🏻レオ司
✦设定是司入团的一年内
✦双视角 ooc有 数字捏造有
✦以原剧情为主 少量增添情节来自灵感

◎朱樱司视角

这一年,你一共叫了他524次“leader”
其中,309次是出于被捉弄的不满
195次是由于无法理解对方奇怪的语言
20次是近距离相处的时候因为紧张而不自知的脱口而出


你的风格成谜
在演唱会上是风度翩翩的绅士偶像
在他面前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
在黑暗笼罩的荆棘丛中 你是冲锋陷阵在所不辞的英勇战士
在他熠熠生辉的王座之下 你是宣誓永远效忠不辱使命的忠贞骑士


你热爱美食
你买回来的薯片被他偷吃过两次 但其实他并不喜欢吃薯片
没料到捉弄过了头 哭笑不得的他不忍看你因失去零食而生气 同周的周末给你重买了两袋送到了你家


你们在弓道部相遇了106次
每一次都能看见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奶猫围绕在他的身旁
你记得他为了让你发挥出最高水平的骑射能力而甘愿跪在地上做你的“马”
你还记得因为他大喊“inspiration——☆!”后在木质地板上的「创作」让你们被副会长罚扫了一周的部活室


2017一整年,你在梦之咲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呜啾~☆朱樱,最喜欢你了♪!”
5月份前一直以为他在开玩笑的你本习以为常
再后来就只剩自己的心跳仿若小鹿乱撞 心意日渐增长


9月16日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你因为「knights的大动荡时期」的不堪回首的过往而在床上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凌晨2点35分
回想着前辈们对话的你终于意识到他有多在乎这个付出了他大半个青春的地方 而不是你曾一度认为的“玩忽职守”
3点整 你开始担心那个自称「王」的男人什么时候才能鼓起勇气下定决心从不见天日的黑暗泥沼里站起身来回到他的骑士身边


10月7日 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 你看见满身负箭的他拖着鲜血淋漓的残躯扶着墙壁踉跄着回来
那是这一年里最令你痛心疾首的画面
你给他赤裸的身体披上暖和的战袍
耳语道“leader,请等待我的凯旋”
你明知是一场恶战 却欣然前往
所以你放下手中吃到一半的薯片
转身扬起深蓝色的披风
金色的边角与剑刃的银光交相辉映
你说 “赌上这把剑的荣耀 我会守护你到最后”


2017年里 你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
他带你在冰上共舞华尔兹
把你冰冷的双手悄悄捂热
你和他互抛雪球
听话地在雪地里扮成雪人的模样


这一年内
你有297天都在校园里不厌其烦地找他
你永远记得两个他待的常处 长椅和树荫


直到年末,你依然有一条舍不得删除的录音
——「继续做我的骑士的话,会伤得很惨哦,朱樱。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发动战争,所以作为王的我一刻也没法放下剑来苟活,即便如此你还是要坚持你的选择吗?」
你最后也在真正的战场上给了他坚定的答复——
「我不会后悔留下来,leader,成为您的骑士是我、朱樱司无上的glory。并非是司尚不成熟而未体会过残酷的战争世界,与您一样,我堂堂朱樱司也不是苟且偷生之人!和您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恐惧的滋味了,所以请允许我再一次向您宣誓——我将作为您的骑士,效忠您直到永远。无论您去往何方,我就在这里,和您的剑在一起!」


礼花放响的刹那 你的2017结束了
新的一年
他还是说了那句话
“最喜欢你了哦,朱樱~☆!”
你走在他的右边 紧了紧握住他掌心的那只手 没有说话
紧接着听到欢快的、认真的语调——
所以 明年也 一起走吧♪



☆雷哥的在这里——https://zhuyingsideguojixiangqi.lofter.com/post/1e5392fb_1202c09e




评论
热度(96)

© Spring light | Powered by LOFTER